跳到主要內容區
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

【招生】科管院學士班113學年度申請入學互動式座談與評量流程與注意事項

國立清華大學科管院學士班

113學年度申請入學【互動式座談與評量】流程與注意事項

一、日期:113年5月23日(星期四)上午9:30開始報到

二、地點:清華大學台積館1樓孫運璿演講廳

三、流程:

四、注意事項:

  1. 本班僅辦理一場「互動式座談與評量」,請準時參與,並於報到時簽到,以及簽退後再離開,未參加者不予錄取。
  2. 報到時請出示國民身份證正本或其他貼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正本(例如:IC健保卡、駕照、護照等),供報到查驗之用。若經發現身份與報名資料不符,則不准應試,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  3. 評量測驗-筆試以當天座談會內容為主,請自備應試物品: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、修正帶(或修正液)。
  4. 座談會採固定座位,請依座位背貼之准考證號碼入席。
  5. 交通資訊請參考本校招策中心:
    http://admission.nthu.edu.tw/p/412-1207-17242.php?Lang=zh-tw
  6. 本校有免費校園公車,時刻表
  7. 開車者可從本校校本部的寶山路南校門進入校園,南校門旁的橘色建築物即是台積館,校園停車空間有限,請停放於停車格內,以免影響行車安全及交通動線;提醒斟酌時間提前出門,避免因交通因素影響應試。

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科管院學士班辦公室

  • 業務聯絡人:武小姐
  • 電話:(03)516-2102、(03)516-2103
  • Email:dmm@my.nthu.edu.tw

瀏覽數: